阿貓被接走後,孩子們唸唸不忘

女兒還在當天晚上哭著睡著

約了一天去朋友家看牠,順便看看她家的貓大哥O-BA

阿貓現在改名Q醬,因為牠現在真的很Q阿!!

8/30再度見到阿貓,已改名「Q醬」 

我兒子真的很喜歡小貓咪,看他的表情多溫柔...

我兒子很怕狗狗,狗狗太熱情...貓咪他很愛,看他的表情多溫柔...  

當天進門後,O-BA對著陌生的我們喵喵叫了幾聲,然後躲在和室門口不敢靠近我們

Vicky家的貓大哥--O-BA  

O-BA是Vicky從韓國人中途貓媽那裡領養的,所以就取了韓國名,O-BA是哥哥的意思

害羞的O-BA  

我一直用很慢的動作和低姿態才能靠近牠拍了幾張照片...女兒一來牠馬上躲到桌子下面

小生怕怕.....  

喝奶的時間到了...Vicky買了小奶瓶餵牠喝奶,但是牠一次才3cc,所以還是用針筒搭配奶嘴比較方便計量

Q醬喝奶囉......(奶嘴+針筒)  

用食物吸引O-BA和我們親近,牠總算願意走過來...

總算願意走過來...  

聽到什麼..?

聽到什麼?  

我家小朋友如願摸到大貓

食物引誘法奏效  

看!!Q醬的小肥肚,這就是奶貓應該有的肚子呀~Vicky媽咪謝謝妳

看看!!Q醬的小肥肚...這才是奶貓該有的樣子^^  

牠喜歡被摸摸頭...一副舒服的樣子

我喜歡被摸頭~好舒服喔~喵  

吃飽了...不知不覺就睡著了...真是乖小孩

吃飽了...不小心就睡著了zzzzz  

我最喜歡貓咪睡覺捲成一團的樣子

幸福捏.....  

我最喜歡貓咪睡覺的時候捲成一團的樣子^^  

Vicky媽咪說帶去給獸醫檢查的時候,獸醫很驚奇的說牠現在很健康耶,沒有失溫,沒有脫水的現象

還說牠應該出生時早產,貓媽打算放棄了,竟然還被我們救起來...

其實未開眼奶貓要是生病很快就走了

因為母奶喝得少,抵抗力較差

Vicky媽咪接手了以後買了幼貓專用奶,調好鬧鐘兩三個小時起床餵一次

怕牠失溫(奶貓不會自行調節體溫)還要在大熱天到處去找暖暖包

有什麼問題要馬上去掛急診(發生過便血)

白天還要上班(她可以帶Q醬去上班),真是辛苦她了

可能是Q醬奶喝得不錯,所以體力也都恢復了

希望牠在Vicky媽咪照顧下能快快的,健康的長大

 

延伸閱讀:

阿貓日記(一)撿到未開眼小貓

阿貓日記(二)送養

arrow
arrow

    Gr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