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/24阿貓一早醒來以後,趕緊泡了奶餵牠

牠一樣是邊喝邊掙扎的喝了"濕身"

我拿來一個盆子,裡面裝了溫開水幫牠洗一下

因為全身除了奶味還有催尿沒催出來

半夜自己尿的臭味

雖然醫生說還不要幫牠洗...但是我真的受不了了

我沒讓牠整隻泡在盆子裡

把牠抓在我手掌上,用溫熱水從上面潑灑下來

這樣會比較有安全感吧...

老爺看著用忌妒眼神說:「妳對老公有沒有這麼好?」

是怎樣......跟小孩吃醋也跟小貓吃醋嗎

爭排名第三就是了

洗過澡以後馬上用吹風機吹乾,放回鞋盒中

乖孩子又繼續睡覺zzzz

DSCF3566.JPG  

好可愛的睡臉~~~

DSCF3563.JPG  

今天睡醒的時間比較長,喝奶的時候也興趣盎然

雖然還是喝的二二六六,又全身濕搭搭

不過體力明顯變好了

左邊眼睛也全開了

右邊的眼睛只開了1/3

上網查了一下兩眼不一定同時開

可能會差兩三天

兩個孩子們好喜歡阿貓,我也把阿貓放在地上讓牠活動一下筋骨

阿貓的手腳好細,走路還不穩,可能還撐不起身體的重量

走兩步就因為不平衡翻身,左翻右翻的好可愛

醫生說可以多摸摸牠,像母貓給牠慰藉

在我的監看下讓小孩抱抱阿貓...我實在很怕她們一個不小心出力太猛

畢竟阿貓可是很脆弱的


我開眼囉~~準備看看這個世界

DSCF3558.JPG  

傍晚五點多,常來我店裡的朋友Vicky說特地來看看阿貓

我跟Vicky是她來買東西認識的

又因為她看到我在玩famville,所以就變成"農友",哈~

我從FB上面也知道她已經有一個貓兒子

她看到我FB也知道我撿到小貓的事

所以當她出現的時候,我猜想她很想領養阿貓

這是好事一件阿!

因為她照顧貓咪的經驗比我多,而且她的工作環境和時間也適合照顧奶貓

如果她願意領養,我也樂觀其成喔!

我把阿貓的盒子打開的一剎那.........

Vicky驚呼~~~~好小喔!!!!!!比我想像的還小耶~~~好可愛喔~~~

阿貓立刻回應似的喵喵喵~~~

交代了一些事項,交接了奶粉針筒和泡奶比例

阿貓很突然的被接走了

Jasmine感到很惋惜很失落

到晚上睡前還哭了,說她好想養牠

我一直勸她說,阿貓給好心的媽媽領養了

就在附近,我們偶爾也可以去看看牠阿

妳要感到很開心,因為牠找到好人家了

阿姨一定會好好照顧牠的.......

阿貓下午被帶走後,我打電話要通知老爺

他都沒接,直到我去買晚餐回來

Jasmine說爸爸打回來了...也知道阿貓被領養的消息

我猜想,等一下他一定又會打來問個詳細

果然沒半個鐘頭就打來問了

第一句話就問我:「小貓呢?」

我說,你明知道被領養了還這樣問..

明明就很關心阿貓...這個人噢...真的很不坦白

回到家後又問一次

這次我故意問他:「老實說,你聽到小貓被領養了,是不是有失落感?」

他說:「有一點耶...」

看吧~~我就知道,口是心非的傢伙~"~

這下開心了吧~~~切


另外,在我發現阿貓距離10公尺轉角,比較靠近我家後門的地方

也有一隻跟阿貓同時出生的小貓

成天在那裡喵喵叫...

這隻小貓叫起來的聲音有力多了

我們一直在觀察貓媽到底有沒有回來?

晚上回到家去看還在那裡,對著牠喵了一下

牠馬上醒來有力的喵喵叫

我看牠兩隻眼都還沒張開,其實也很擔心牠

我還帶著鮮奶回來,就怕牠要餓死了~~~

後來去問了婆婆,婆婆說公公白天有撞見母貓回來過

聽到這句話我就放心了...晚上可以好好睡一覺了

母貓回來一定有餵小貓奶的,可能要等小貓穩定才帶走牠

倒是虛弱的阿貓不知道能不能撐到滿月.......加油阿!!

arrow
arrow

    Gr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