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遺落的一顆心

太陽曬我 

雨水淋我

人們踏我 

汽車壓我 

我只是與天空對望

靜靜等候你的傾心

1_TNFRGJVX  

 

我是遺落在斑馬線上的一顆心

清晨 鳥叫蟲鳴圍繞

正午 人聲鼎沸熱鬧

午後 安逸閒適午覺

傍晚 清風晚霞照耀

夜半 月紗星塵擁抱

 1_XPIETUOK  

我是一顆心

靜靜守候

默默無語


為了等待一跨步的瞬間

仰望你偶然低頭的發現

在那時電光石火的交會

救贖我塵封已久的信念


此生此刻   因緣來到

驀然一念   會心一笑


1_ELDAILBE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