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ea  

早知是無法跨越的界線

卻放任自己熱情的宣洩

深陷進去才發現

妳的心被撕成一片片

掉下去的眼淚該怎麼撿?

放下去的感情該如何離線?


妳說乾脆封鎖好讓一切冷卻

心亂得有如未曾整理的桌面

我好想陪妳去漂亮的海岸線

任海水沖刷讓記憶消失不見


傻女孩其實妳早已發現

不在乎就不會留戀


所有誤解不必解釋不必道歉

終將隨著時間最後只剩懷念

心痛的日子很快就說再見

就讓他藏在妳心的最裡面


 

 



彭佳慧 

路人
作詞:徐世珍
作曲:陳子鴻

等情歌聽到累了 等所有眼淚都已得逞
等不再專心分辨巷口 誰的引擎聲 我就會好了

把剩下的愛留著 好留給明天的某個人
只剩下深深淺淺傷痕 悼念著緣份
懂得的人 請不要追問

又何必去恨 擦肩的路人
誰在夜裡泣不成聲 我早已鎖緊我的靈魂
又何必去分 傷心的責任 傷口最後終究會癒合

我會聽著情歌慢慢等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路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