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_XJJOEFYF  

其實下雨天

也不全然是

連結不好的記憶嘛。。。

也有些

讓我嘴角上揚的事

雖然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


那天飄著毛毛雨

他撐著傘走在我身邊

面帶微笑吹著口哨

我問他為什麼笑?

他說:「Because of you!」

我嫌雨傘遮住了涼風

要他把傘收掉

他把手伸出傘外說:「No!Still Rainning」

一下子我真的有感動到......

因為我知道他記掛的是我感冒還沒好

 

真的太久了

記憶也模糊了

就只記得這件讓我回想起來還可以微笑的事

微不足道的小浪漫  

arrow
arrow

    Gr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