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lent  

我來寫一首情歌

一首動聽的無聲情歌

愛來臨的時候

靜悄無聲

愛走開的時候

淚也無聲

緣份永遠不是誰能決定離分

有緣無份有份無緣都比不上命中注定一生

你的態度神聖無法近身

我知道什麼時候該安靜不出聲

 

故意把感覺封閉

你在抗拒感情的發生

卻又不捨切斷這無解情份

像地底河流般 靜靜往海裡延伸

我老是追問

你老是無聲

只能放在心上的歌聲

是否可以單純又認真?

 


 

無聲情歌

主唱:辛曉琪.齊秦

無聲情歌

主唱:辛曉琪.齊秦
作曲:林倛玉
填詞:易家揚
編曲:
監製:

歌詞

愛沒有腳步聲 我卻聽見永恆
未來如此陌生 為幸福而孤單我在等

記憶是場緣分 類似我的指紋
世上有沒有人 安靜的想念你
一直不願回神 愛情來去都無聲

愛上幾個人 才知道愛傷人
在無聲的時光裡心疼
我聽不見哭聲和笑聲
卻聽見了單純 是誰對我說別太認真

悲傷是愛情的年輪
讓光陰也記住了我們
誰又可以替我跟往事說一聲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無聲情歌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