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聖誕園遊會,是兒子在幼稚園最後一個聖誕節的節目了

明年兒子就要升小一,在這學校度過了兩年半不算短的時間

雖然兩個孩子各讀了三年半和三年(姐姐從幼幼班下學期開始就讀)

算算大約花了六七十萬,都可以買一台國產車了

不過這學校值得我信賴才是重點

離題了...就來看看這次的節目吧!

 

表演這天是禮拜六,不過我禮拜五臨下班前才被他爸告知聯絡簿上寫著

為了配合演出,要穿著黑色上衣和黑色緊身褲

要我上哪找啊?老師應該在前天就通知的

回家趕緊翻了表哥表姐送來的舊衣,總算有翻到一件深灰色的

黑色緊身褲則是借姐姐的黑色褲襪

早上出門前還因為黑色褲襪上的圖案,他一直盧著說是看起來像女生不肯穿

最後套上長襪把圖案蓋起來他才做罷,超難伺候的小孩

因為我們今天還要去苗栗和遠從台南上來的我弟和弟妹會合

節目單上的時間是說節目預計在10:00結束,又很剛好他的表演在最後一個

害我一直在內心祈禱表演時間能夠準時達成。

到了學校以後,大部分同學都到了,也是我第一次見到兒子老師

其實也不能說是第一次啦!常常在校園見到她,只是人跟姓名不能連接而已

帶他到班級座位上之後,我跟姐姐就去對面家長區坐著

今天陽光普照但是風很大也有點冷,兒子塞了三件上衣+褲襪和運動褲

很開心的很旁邊的同學聊天

1.jpg  

不久他發現在對面的我,猛揮手打招呼

即使在芸芸眾生中,也能一眼認出你在那裡,是我跟兒子的默契

2.jpg 

看起來是跟同學說:「你看!我媽媽在那裡!」

4.jpg  

雖然幼稚園收費不便宜,但這位大家長真的很用心辦學喔!負責人石伯伯,也是園長的先生,聖誕老公公非他莫屬囉!

3.jpg  

節目一開始照往例由全體教職員演一齣話劇,這次的主角是大野狼

5.jpg 

大野狼發現一群母雞....

6.jpg 

大野狼又發現一群母豬....呃...

7.jpg 

後來陸續又發現一群象,羊,鳥,但是卻一無所獲,追到累了在旁邊喘

8.jpg 

後來發現落單的小獅子,不過最後獅王出現又把牠嚇得落荒而逃~~~

9.jpg 

結局是肚子餓昏了,其他小動物推了一籃紅蘿蔔給牠吃,後來大野狼就改吃素了

10.jpg  

接著就是小班/中班/大班輪流表演

換好小蜜蜂的衣服囉~超可愛的

11.jpg 12.jpg 

這個大班表演完就輪到他們囉!這個節目表演得很不錯喔!

13.jpg  

出場囉!女生都是蝴蝶,男生都是蜜蜂

14.jpg 

好可愛的小蜜蜂,還吹直笛喔!

15.jpg 

16.jpg 

表演結束囉!

17.jpg  

趕快跑去跟姐姐合照一張

18.jpg 19.jpg 

領糖果最開心

20.jpg 21.jpg  

 結束了,趕快換好衣服前往下一個行程~~~咻~~~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聖誕節 園遊會 幼稚園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