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2437.JPG

兒子現在五歲多快六歲

常常講出一些讓我們爆笑又想不到的話

這篇就來整理一下他的cute語錄

DSCF2444.JPG   

會長帥嗎?

某天我煮了湯,簡單的蕃茄、昆布、菱角排骨湯

分給他一塊昆布,他稱之為「海帶」

他問我:「媽媽,海帶吃了會怎樣?」

我想了一下說:「嗯…頭髮會黑,有鈣質會長高阿!」

他說:「那…會長『帥』嗎?」

語畢,我和他姊姊都笑了!!

DSCF2452.JPG  

海帶的褲子

一天,要洗澡了

我拿了件褲子準備讓他更換

他說:「我不要穿那件海帶的褲子!」

「阿?海帶的褲子?」我問。

就是那件阿(指著迷彩褲說)

哎呀!昏倒~~

DSCF3223.JPG  

哪有這麼多的

很小的時候,幼稚園教了兒歌

「小老鼠,上燈台,偷油吃,下不來...」

爸爸故意唸「叫媽媽,媽不來,嘰哩咕嚕嘰哩咕嚕嘰哩咕嚕嘰哩咕嚕嘰哩咕嚕...滾下來!」

兒子嘟著嘴說:「哪有這麼多的!」

DSCF3232.JPG  

還是在意帥不帥

回家後,兒子很擔心的說:「我有一點點咳嗽怎麼辦?」

「那這兩天趕快好起來呀!」我說。他是在擔心過兩天要當花童

「當花童還咳嗽的話,這樣就不帥了!」兒子這樣說。

呃......你才五歲耶...有沒有這麼在意你帥不帥呀!自戀狂~

DSCF3522.JPG  

還不都一樣

有一天,女兒回來抗議她指定要吃的「草莓甜甜圈」被弟弟吃掉了

兒子聽了非但不認錯,而且還說

「還不都一樣」

姊姊聽了又氣又好笑

我們也全笑翻了,哈哈哈,對呀~都是甜甜圈,還不都一樣!



以上照片均經過picasa線上編輯相片軟體重新編輯過

只要有Google帳號即可免費線上使用

也可以下載進階版至電腦使用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