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隔壁的隔壁是永和豆漿店

夏天他們推出了一項新菜單--燒餅莎拉

裡面夾了美生菜,苜宿芽,玉米粒,豌豆苗還有莎拉醬

我去買的時候都會加一個蔥蛋,然後不加莎拉醬

前兩天老闆要打烊之前剩下一個燒餅

所以就拿過來請我吃

剛好冰箱還有沒吃完的鮪魚醬和生菜莎拉的材料

就來自己做燒餅莎拉吧!

我的材料放了:

美生菜一片,切絲的生洋蔥,切絲的紅甜椒,水煮鮪魚調橄欖油,黑芝麻和黑胡椒

把軟掉的燒餅用平底鍋乾烤一下

酥脆的燒餅加上清爽配料

清甜的美生菜和甜椒,微微辛辣爽脆的生洋蔥

鹹香不油膩的鮪魚醬,黑芝麻加上黑胡椒的香氣

比起燒餅油條, 我更愛這種反差的吃法

燒餅莎拉,絕配呀!!

 

我覺得裡面的材料變化無窮,也可以把生菜蝦鬆包進去呀~或是....花生粉冰淇淋??

馬鈴薯沙拉...火腿蛋...聽起來不錯耶

 

燒餅莎拉    

燒餅莎拉  

arrow
arrow

    Gr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