滑蓋手機用了四年接手機時滑蓋會聽不到,只能接耳機
又常常沒電很麻煩
也該換了...
想到常常載小孩到處跑還要查地圖很麻煩
所以手機需求一定要有衛星導航,其他的音質不要太差,照相不要太差,價錢低於5000元就可以了
沒想到搜尋下來剛好看到我的愛用品牌有這款號稱最便宜觸控機
而且還有免費導航地圖,和語音導航
我還特地在回台南期間才買
空機價就差了600元...新竹的物價真是貴
雖然不是什麼哀縫,HTC,但適合我用就是好手機
手機型號是Nokia 5230

接下來看照片
1.手機桌面,有三種模式,這是其中一種




2.背面的雕刻很有質感喔


3.功能表
 

4.導航畫面(我隨便點附近的地圖)


5.計算路線中




6.拍照效果,房間是有點昏黃的燈光喔,雖然才200萬畫數,不過我覺得已經很好了




7.手寫功能(背板有附觸控筆,這是用手寫的,感應很快,我寫了好幾次才拍到)




8.日拍效果 ...不能太近 整個糊掉
 

9.夜間模式(雖然停止呼吸了,但還是小抖)




10.除了下面五個是從網路找來的遊戲,上面還有很多個第一次開機就安裝好的應用程式




11.內建遊戲之一 手指跳舞機




12.內建遊戲之二 雲霄飛車




13.這是手機開機後才自動安裝的遊戲,手機還附送了一個吉他彈片吊飾;另一個類似的遊戲是彈鋼琴


14.圖片魔術師,顧名思義就是編輯圖片的程式,另外連接相機也有另一個照片編輯


15.編輯照片,功能都差不多,加外框,加美工圖案等等




16.漏了一個內建遊戲,觸動遨遊..就是讓泡泡沿著線走




17.大家熟悉的Angry bird,不過這是s60版專用(網路抓的)




18.消除方塊,方塊三個以上去點他就會消除,會從下面一直浮上來(網路抓的)




19.類似zuma的遊戲,畫面還滿美的(網路抓的)




20.可是珠子太小不好瞄準




21.打磚塊,這種遊戲大家也很熟悉吧(網路抓的)




22.主角是左下角可愛的泡泡龍^^連音樂都一樣(網路抓的)






介紹完畢,編輯了好久...
記得看完拍拍手喔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機 nokia 5230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